弗兰嘻嘻

【雷加·坦格利安】(2)
伊耿历259AC年,“疯王”伊里斯二世和蕾拉王后的长子诞生。那就是我了――雷加·坦格利安。我是君王的孩子,但注定了我的命运的并不是这个,而是坦格利安家族的疯狂。

每当我生日的时候,大家聚在一起聊天,喝茶或是比武。不是为了庆祝我的生日而是为了缅怀我爷爷伊耿·坦格利安五世。

我出生在盛夏厅火灾的同一天,那场意外,不,不是意外。那是天意,是命运,是生来就已经注定的。大火烧起了盛夏厅,我出生了,大火烧灭了希望。火止,我啼哭,盛夏厅的灰烬里只有那只龙蛋安然无事。

那场火,一直缠着我在我身边烧,这是命运,我逃离不了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